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孩子长了虎牙怎么办,孩子长了虎牙怎么办虎牙即犬齿,就是上颌的两颗单尖牙,他们在口腔里确实“功勋显赫”。它们牙体粗壮,牙根深长,外形象锋利的尖刀,独具撕裂食物的作用。而且它们的抗病能力顽...,以下是完整【孩子长了虎牙怎么办】原文:

  • 孩子长了虎牙怎么办

    虎牙即犬齿,就是上颌的两颗单尖牙,他们在口腔里确实“功勋显赫”。它们牙体粗壮,牙根深长,外形象锋利的尖刀,独具撕裂食物的作用。而且它们的抗病能力顽强,不易龋坏,是牙中的“老寿星”。缺少它们,口角和鼻翼就显得往下踏,表情呆板,给人以早衰而平瘪的感觉。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为了广大青少年口腔健康和容貌端正,请家长们注意:莫拔虎牙!只要您保护好孩子乳牙,使乳尖牙脱落和恒尖牙萌出的时间一致就不会影响虎牙。如果孩子已经长了虎牙,请您也不要着急。14岁以前,颌骨还在发育长大,在牙列自行调整的过程中,虎牙有归队的可能,特别是教孩子在每餐饭后用拇指将虎牙往后、向下按压,每次10分钟,会使虎牙“归队”更快。倘若到了16岁虎牙如故,可去找专科医生。他们会将它后面的双尖牙拔掉一颗,在唇颊肌肉的协同作用下,把虎牙请回到牙列中去。即使已超过20岁,也有办法通过手术疗法,使虎牙排列到正常的位置上去。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本文关键字:怎么办,孩子,CD,EF,AB,yz,wx,GH,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单尖牙 虎牙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