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蜘蛛脚样指(趾)是怎么回事

  • 发布时间:2010-05-2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育婴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儿蜘蛛脚样指(趾)是怎么回事,小儿蜘蛛脚样指(趾)是怎么回事蜘蛛脚样指(趾)若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疾病,有家族史。其特点为四肢显著细长,尤以手指、足趾明显,足部常有明显外翻,个别呈锤状指畸形,身高...,以下是完整【小儿蜘蛛脚样指(趾)是怎么回事】原文:

  • 小儿蜘蛛脚样指(趾)是怎么回事

    蜘蛛脚样指(趾)若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疾病,有家族史。其特点为四肢显著细长,尤以手指、足趾明显,足部常有明显外翻,个别呈锤状指畸形,身高体细,肌肉发育差,头颅前后直径较长,耳大,胸呈漏斗状,脊柱后突侧弯,智力一般正常。绝大多数病例因先天性晶状体脱落而有视力障碍,约1/4的病例并发先天性心脏病,以动脉导管未闭和房间隔缺损多见。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此病无特殊治疗,可服用改善视力药物及支持足弓防止骨折。平常加强锻炼以增加肌力。

    本文关键字:回事,怎么,蜘蛛,视力,明显,IJ,GH,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蜘蛛 家族史 染色体 性疾病 小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