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不及上医院生了怎么办

  • 发布时间:2010-07-22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来不及上医院生了怎么办,假如孕妇来不及上医院,就发现孩子已经快生出来了,为了避免孩子生在路上,最好就直接留在家里生产。确定要在家里生产时,记得先打112,请112派最近的护理人员到家里协助...,以下是完整【来不及上医院生了怎么办】原文:

  •   假设怀孕妇女来不及上病院,就发现孩子已经快生出来了,为了防止孩子生在路上,最好就直接留在家里生产。肯定要在家里生产时,记得先打112,请112派近期的护理人员到家里协助生产。

      打完电话,先把家里的门翻开,以免护理人员到了,妈妈却痛到无法起身开门。在护理人员抵达前,产妇可以先平躺,并在底下垫个棉被或其它柔嫩的物品,防止宝宝太快出身,头会先撞到地。别的,也要事前预备毛巾,在宝宝出身之后可以用毛巾把他包起来保暖。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宝宝产出后,不要急着本人拿剪刀把脐带剪断。万一剪刀没有消毒洁净的话,很轻易由于细菌感染招致破感冒救护车上都有无菌剪刀,应当等护理人员抵达后,用无菌剪刀把脐带剪断较为保险。护理人员在家帮助产妇处置终了之后,母子两人还是应当上救护车,到病院报到。宝宝需求做身体检验抽查,妈妈后续的胎盘排出,也应当到病院让医护人员处置较为平安。胎盘排出时假如没有处置好,轻易招致产后大出血,危及母亲性命。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生产流程图

      产兆→到病院检验→医师阐明及断定能否入院→入院→院内漫步或返家

      换上待产服、肚子上装置母体的幼体监督器、打点滴、灌肠、剃毛→生产→抱宝宝、让宝宝试吸母乳→妈妈送到病房歇息、宝宝送到婴儿室→天然产后三天、剖腹产后五天就可以带着宝宝出院了。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