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华裔夫妇产下4胞胎(图),翁于婷(右图左一)王俊明(右图左二)和医师阙文真(右图右一)查看婴儿。四胞胎(左图由上到下)Emma,Natalie,Isabelle,Audrey。(美国《世界日...,以下是完整【华裔夫妇产下4胞胎(图)】原文:

  • 翁于婷(右图左一)王俊明(右图左二)和医师阙文真(右图右一)查看婴儿。四胞胎(左图由上到下)Emma,Natalie,Isabelle,Audrey。(美国《世界日报》/王庆伟 摄)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对居住在美国中半岛红木城的华裔夫妇王俊明和翁于婷,11日在斯坦福大学儿童医院向媒体公开展示他们出生不久的4胞胎女宝宝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院方介绍,华裔母亲是在自然怀孕的情况下,于去年10月21日在该院产下4个女婴。由于早产14个星期,而且是高危妊娠,在经过剖腹生产后,院方决定把平均重量不到2磅的4个女婴,安顿在特殊监护病房照顾。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护理,4个千金宝宝现已脱离危险期,将于月底由她们的父母领回家照料。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院方经过初步鉴定,发现这4胞胎可能由两对同卵的双胞胎组成,令院方和女婴父母感到兴奋和意外。因为4胞胎已属相当少见,如果是两对同卵的女双胞胎,在医学上更为罕见。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华裔 夫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