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冬我国天然气或供应紧张天然气价格涨声再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今冬我国天然气或供应紧张天然气价格涨声再,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期,沈阳、合肥、长沙、北京等多个城市举行听证会,上调天然气涨价。国家气候中心最新预测,今年冷冬概率较大,城市供暖形势严峻,天然气供...,以下是完整【今冬我国天然气或供应紧张天然气价格涨声再】原文:

  • 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期,沈阳合肥长沙北京等多个城市举行听证会,上调天然气涨价。国家气候中心最新预测,今年冷冬概率较大,城市供暖形势严峻,天然气供需矛盾突出。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其实,天然气供应紧张局势有些地方已经显现。由于近日气温下降,武汉日用气量大幅攀升,比降温前增加近10万立方米;而在北京,全市天然气用量预计将达61亿立方米,上一采暖季增加6.64亿立方米,增长率为13%。

    来自海关总署的报告证实,国内天然气供需缺口呈现逐年扩大之势,预计2010年中国天然气供需缺口约为300亿立方米,2015年将超过400亿立方米。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新闻联播 天然气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