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中国人离婚成本有多低,中国的离婚成本有多低?继某电视台主持人的绯闻事件后,女白领姜岩为出轨丈夫跳楼自杀,她的死亡博客再度引爆网友对婚外情的大讨论。在婚外情高发的今天,很多人对出轨的配偶束...,以下是完整【中国人离婚成本有多低】原文:

  • 中国离婚成本有多低?继某电视台主持人的绯闻事件后,女白领姜岩为出轨丈夫跳楼自杀,她的死亡博客再度引爆网友对婚外情的大讨论。

    婚外情高发的今天,很多人对出轨的配偶束手无策。网友认为,出轨方付出代价太小,是婚外情日盛的重要原因。他们义愤填膺:修改婚姻法,严惩婚外情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中国,配偶出轨,受害的一方到底能得到什么保障和赔偿?中国婚姻家庭法专业律师杨晓林代理过200起婚姻家庭纠纷案件,其中涉及婚外情因素的占六成。在这些婚外情里,男方有外遇的又占了八成。而真正因配偶婚外情获得赔偿的仅两例,赔偿数额也很低。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白领跳楼事件回放:

    2007年12月29日,一位女白领因丈夫婚外情从24楼的家中纵身跃下自杀女子叫姜岩,31岁。

    姜岩自杀两个月,开始写死亡博客记录心路历程。博客被网友发现并在天涯发帖披露。据姜岩博客透露,她与比她小3岁的丈夫恋爱5年,结婚2年。因为丈夫与公司一位23岁的同事展开婚外情,并要与她离婚,姜岩萌发了自杀念头。她也曾想过放弃轻生,希望丈夫回头是岸。但跟丈夫谈判破裂后,她于2007年12月27日服药自杀被救,但四十多个小时之后,姜岩从24层跳楼身亡。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老公巴不得法院认定自己婚外情
    证明第三者存在很难
    婚姻出轨赔偿微乎其微
    签财产协议才可能获高额赔偿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婚外情 离婚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