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生:婴儿蒙古斑无需治疗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成长发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医生:婴儿蒙古斑无需治疗,柯女士:我家宝宝出生以后,屁股上有很多青黑色的印记,现在3个多月还很清楚,请问这会慢慢消去吗?需要治疗吗?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皮肤科主任李广瑞:这种胎记叫蒙古斑,...,以下是完整【医生:婴儿蒙古斑无需治疗】原文:

  • 女士:我家宝宝出生以后,屁股上有很多青黑色的印记,现在3个多月还很清楚,请问这会慢慢消去吗?需要治疗吗?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皮肤科主任李广瑞:这种胎记蒙古斑,该病是真皮黑色素细胞延迟消失所致。蒙古斑新生儿最常见的胎记,属先天性,黄种人尤为多见。常出现在宝宝的腰部、臀部及背部,表现为淡灰青色或暗青色斑片,大多单片发生,呈圆形或椭圆形。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虽然其发生的几率相当高,但几乎都会随着宝宝长大而自然消退,大多数宝宝5岁之前会自发性消退。一般不需要治疗,因此父母不必担心。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蒙古 黑色素 皮肤科 治疗 新生儿 婴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