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游乐场安全注意事项,1.在乘坐荡船等包含公转和自转的游艺设备时,如有不适,请立刻用手势和表情向工作人员示意,工作人员将及时对机器进行紧急停止,并视具体情况安排身体不适的游客休息或者治疗...,以下是完整【游乐场安全注意事项】原文:

  • 1.在乘坐荡船等包含公转和自转的游艺设备时,如有不适,请立刻用手势和表情向工作人员示意,工作人员将及时对机器进行紧急停止,并视具体情况安排身体不适的游客休息或者治疗

    2.大规模的停电造成了游乐设备停机,不要惊惶失措,只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完全可以保证启用机械、手动、备用电动等动力将游客安全引导到安全的地方。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3.游乐园一旦发生火灾,乘客往往由于被安全设备固定在座位上动弹不得、只能被动地等待救援,从而失去逃生能力。因此不要在游乐设备的缝隙里塞纸屑、包装纸等废弃物以免引起火灾。如发现同行者有人吸烟,应提醒吸烟者在游乐园内千万不要乱扔烟头,将烟头扔到垃圾桶里时请确认已经熄灭,在登上游乐设备时应多留心观察周围有无易燃物并及时报告工作人员。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4.万一在娱乐设施里发生火灾,可用手头的衣物或者手帕、餐巾纸捂住口鼻(最好用水将其打湿),并拍打舱门呼救,等待救援。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游乐场 安全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