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宝宝玩攀爬架注意事项,2岁以下的小小孩,因为握的能力不够,建议不要让他玩攀爬架。家长应考虑孩子的动作发展,小朋友的小肌肉发展要到7岁以后才完成,最好上小学再玩比较适当。使用攀爬架时,需留...,以下是完整【宝宝玩攀爬架注意事项】原文:

  • 2岁以下的小小孩,因为握的能力不够,建议不要让他玩攀爬架。家长应考虑孩子的动作发展,小朋友的小肌肉发展要到7岁以后才完成,最好上小学再玩比较适当。

    使用攀爬架时,需留意两旁是否有扶手,若攀爬架门户大开,旁边没有任何屏障,就容易发生危险。另外需注意攀爬架的绳网宽度是否够密,孩子的脚宽约为4~8公分,只要做到这个宽度,让孩子能踏上去就可以了。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家长可试着将绳网拉到最底,倘若孩子的头下不去,但身体却能下去,就可能发生勒伤的危险,而如果头和身体都可以下去,就必须注意攀爬架的高度,以评估掉落时会不会发生意外。最好的绳网是头和身体都下不去的,就可避免孩子卡在网洞中或意外跌落。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妈咪小叮咛

    孩子在玩攀爬架时,妈咪要从底端跟着孩子,用手协助他支撑,并随时要保持在戒备状态,家长的陪伴可以减少许多意外伤害。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攀爬 小朋友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