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小学名校不完全版(一)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上海小学名校不完全版(一),在别的网站看到的,提供给需要的妈妈们。转载上海小学名校不完全版--长宁:新世纪小学,还有两所不错的公立:江五和禺一虹口区重点公办小学:三中心小学,四中心小学民办班小...,以下是完整【上海小学名校不完全版(一)】原文:

  • 在别的网站看到的,提供给需要的妈妈们。转载上海小学名校不完全版- -长宁:新世纪小学, 还有两所不错的公立:江五和禺一虹口区重点公办小学:三中心小学, 四中心小学 民办班小学: 贝贝英语小学浦东: 元培学校:9年一贯转制学校,由上海音乐学院承办,以音乐教育为特色。东方阶梯双语学校:9年一贯制,民办的,每年只招两个班。浦明师范附小:公立学校。东方小学是继福山、明珠、二中心、浦明等一流学校之后,算得上不错的学校。新世界实验小学,昌里路云台路,是原周家渡小学搬过来改名的。特长是芭蕾,全部寄宿,有开二外(法语)。杨浦区:杨浦小学是最难进的,其次是打一,控二,齐一(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也不错.复旦科技园小学有校车接送. 徐汇: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民办,呼声最高。要考,还要米。逸夫小学爱菊小学:公立转制,有班车,全市招生汇师小学:公立转制,有班车,全市招生教科院实验小学:公立转制,有班车,全市招生,向阳小学:公立,不接受户口范围以外的报名高安路一小:公立,不接受户口以外的报名上海小学户口以外招的都是寄宿制的在徐汇区的范围内公办小学:1)向阳小学 2)高安路一小 3)建襄小学 4)东安二小 5)徐汇区一中心 6)交大附小 7)园南小学 8)上海小学 9)日辉小学 10)实验学校黄浦区: 实验小学-, 蓬莱路二小, 复兴路三小 , 徽宁路三小 静安区:一师附小,公立; 一中心,公立; 静教附小,转制; 外国语小学,民办 闸北区:闸北区第一小学,闸北区实验小学普陀区最好的小学绝对是江宁路小学。其次是武宁路小学,不过由于普陀区政府搬走了,近年来武宁路小学衰退的很厉害,好的教师都跳槽了。华师大附小也很好的,不过也很难进就是了。中山北路第一小学也比较不错,校舍新建的很漂亮。普陀区头大的是好的中学的缺乏,华师大二附中被浦东新区买走了,晋元中学的初中部也搬了,只剩下曹杨二中、曹杨中学等了。我觉得还要说说关键是这些小学对口的是什么初中,这才是好小学的价值所在。据我了解的:长宁区江苏路五小——延安中学静安一师附小——市西中学闸北实验小学——风华中学上海浦东新区部分特色小学洋泾-菊园实验学校 洋泾-菊园实验学校是一所地处浦东陆家嘴金融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教学硬件设备较为完善,目前校园网已建成,有教师备课中心、电子阅览室、理化实验室、自然常识专用教室、电脑房等。学校电教设备齐全并设有闭路电视网络。有专用教室19间 ,另有多功能厅、室内体育馆等设施。室外有200m塑胶跑道环绕的人造草坪足球场、篮球场。 洋泾-菊园实验学校是由三所具有较长办学历史的学校撤并而成的,三所学校在不同程度、不同范围内已形成了一定的办学经验和特色,如原启新路小学的”读报素质培养”,原二中心小学艺术教育、体育也已形成特色,原启新中学编外里委小干部、社区社会服务、家庭教育都在社会上产生过一定影响。 地址:浦城路333号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音乐教育 上海 小学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