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婴儿记得出生前听到的音乐吗?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胎教教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婴儿记得出生前听到的音乐吗?,怀孕的您正坐在电视前休息,您最喜爱的电视剧就要开始了。您觉得电视剧的片头曲会对肚子里的宝宝产生影响吗?一项实验证明,会的 ̄实验:婴儿记得出生前听到的音乐吗?研究员把...,以下是完整【婴儿记得出生前听到的音乐吗?】原文:

  • 怀孕的您正坐在电视前休息,您最喜爱的电视剧就要开始了。您觉得电视剧的片头曲会对肚子里的宝宝产生影响吗?一项实验证明,会的~

    实验:婴儿记得出生前听到的音乐吗?
    研究员把孕妈妈分为两组,A组孕妈妈每天看某连续剧2次,胎儿累计听连续剧片头曲360遍;B组孕妈妈不看这个连续剧。保证婴儿出生之后没有再听过这个片头曲。当婴儿出生4-5天后,研究员给A组B组的婴儿听这首歌。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结果显示:两组婴儿对这首片头曲的反应不同。
    当A组婴儿(在胎儿时期经常听这首歌)听到这首歌,他们的心跳频率减慢,停止哭闹,并把头转向播放音乐的地方,而且,他们的肢体动作比B组婴儿胎儿时期并没有听过这首歌)少。当B组婴儿听到这首片头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通过超音波的分析,研究员发现,当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如果给他们播放一段他们以前曾听过的曲子,他们在子宫里的动作将更多。
    结果表明胎儿能够学习并记住一些十分特别的音乐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电视剧 音乐 婴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