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天宝宝喉咙疼痛怎么办?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秋天宝宝喉咙疼痛怎么办?,喉咙干燥也是秋季常见的一种症状,具体表现为喉咙肿痛、嗓子沙哑。喉咙疼的宝宝不爱说话,吃饭、喝奶时都会哭闹。预防策略:1.补充足够的水分,最好是多喝温水,也可以喝一些...,以下是完整【秋天宝宝喉咙疼痛怎么办?】原文:

  • 喉咙干燥也是秋季常见的一种症状,具体表现为喉咙肿痛、嗓子沙哑喉咙疼的宝宝不爱说话,吃饭、喝奶时都会哭闹。
    预防策略bbcms.net转载自网络
    1. 补充足够的水分,最好是多喝温水,也可以喝一些菊花茶、金银花茶。
    2. 少接触冰凉、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3. 有些宝宝习惯用嘴呼吸,妈妈最好督促宝宝改正这个坏习惯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4. 保证充足睡眠,平时不要大声喊叫。
    应急措施:
    a. 用白萝卜1个,捣碎取汁,加白糖适量,煮沸后放凉饮用。
    b. 对于大一点的宝宝,可以适当选用正规厂家出产的润喉片,如西瓜霜含片、草珊瑚含片、四季润喉片等。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喉咙 秋天 不爱说话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