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怀孕期间不能服用润喉片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怀孕期间不能服用润喉片,润喉片是临床常用消炎润喉药物,不少人在口干舌燥时会含服润喉片,有些人因抽烟等原因引起咽喉不适而长期含服润喉片。但是,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专家提醒,不少润喉片含有碘分...,以下是完整【怀孕期间不能服用润喉片】原文:

  • 润喉片是临床常用消炎润喉药物,不少人在口干舌燥时会含服润喉片,有些人因抽烟等原因引起咽喉不适而长期含服润喉片。但是,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专家提醒,不少润喉片含有碘分子,活性大、杀菌力强,对口腔黏膜组织的刺激性很大,因此长期含服润喉片会引起口腔疾病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此外,含碘润喉片不能与含有朱砂的六神丸同时服用,因朱砂中的二价汞能与碘结合,形成碘化汞类有毒汞盐沉淀,会引起药物性肠炎;而有碘过敏史、怀孕哺乳期的妇女则不能含服润喉片。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润喉 口干舌燥 刺激性 怀孕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