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宝宝中暑的原因和症状,1、热射病,是在闷热的房间里过久出现的。会感觉到头痛、头晕、口渴,然后体温迅速升高、脉搏加快、面部发红,甚至昏迷。2、日射病,是在烈日下活动或停留时间过长。直接在烈...,以下是完整【宝宝中暑的原因和症状】原文:

  • 1、热射病,是在闷热的房间里过久出现的。会感觉到头痛头晕、口渴,然后体温迅速升高、脉搏加快、面部发红,甚至昏迷
    2、日射病,是在烈日下活动或停留时间过长。直接在烈日的曝晒下,强烈的日光穿透头部皮肤颅骨引起脑细胞受损,进而造成脑组织的充血、水肿;由于受到伤害的主要是头部,所以,开始只有头部温度增加,高的时候可以达到39℃以上,然后有剧烈头痛恶心呕吐烦躁不安,继而可出现昏迷抽搐,但体温不一定升高。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3、热痉挛,在高温环境中,身体会大量出汗,丢失大量盐分,使血液中的钠含量过低,引起腿部甚至四肢及全身肌肉痉挛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中暑 脑细胞 宝宝 症状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