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对不合群的宝宝如何是好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心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面对不合群的宝宝如何是好,本想让宝宝和小伙伴一起开开心心地玩,可是宝宝却不愿加入到玩耍着的小朋友们中间去,只想自己在旁边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玩,或者是只粘着爸妈玩,爸妈感到很无奈,也有些担心:宝...,以下是完整【面对不合群的宝宝如何是好】原文:

  • 本想让宝宝和小伙伴一起开开心心地玩,可是宝宝却不愿加入到玩耍着的小朋友们中间去,只想自己在旁边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玩,或者是只粘着爸妈玩,爸妈感到很无奈,也有些担心:宝宝是不是有点不合群?应该怎么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其实,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尽相同的,宝宝更是如此。所以,我们首先应该认可这种不同,其次,就要从各方面,包括爸妈自身、所处环境等来解决宝宝的不合群现象。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这里有一个妈妈提出了她的疑惑,也有许多妈妈给她出了主意呢:
    我的儿子四岁了,因为从小受环境影响,所以现在不合群,不喜欢交朋友,都是独个玩,在幼儿园里也一样,而且爱与人对着干,请问如何纠正他的坏毛病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小孩子很容易得社交障碍的,平时要让他多参加活动,慢慢会好起来的,如果很严重的话,可以看心理医生
    因为是环境造成的,所以还是要用环境去改变你的宝宝,你可以请你家附近的一些跟你宝宝年龄相仿的小朋友到你家玩,请他们带上玩具和你的宝宝一起玩,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你的宝宝一定会融入到一群小朋友中去的。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宝宝的毛病我家宝宝也曾经有过。我发现后很着急,也试了很多办法。现在已经好多了。我的做法是这样的:花更多的时间跟宝宝交流,了解她不想与人交往的原因;利用故事、日常事件、电视等等告诉宝宝交朋友的好处和重要性;带着宝宝外出,鼓励她与别人交谈,也找自己的朋友主动跟宝宝交流;经常问宝宝一些其他小朋友的情况,让宝宝意识地去注意别人、了解别人;一旦宝宝说她跟其他小朋友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我就表示出很大的热情,仔细引导、询问,引起宝宝的兴趣……当然还有很多细节的东西。我想,只要你多花点时间在宝宝身上,耐心引导,宝宝会好起来的。现在还远远不到看心理医生的地步,只是一个习惯问题。要不你也试试看,相信会好的。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我们邻居家也有一个像你的宝宝一样的小朋友,当她的妈妈发现后,就经常带她的宝宝到我家玩(我家的宝宝和她的宝宝一样大),慢慢地,她的宝宝还主动要求到我家,现在他自己也经常来玩,性格也开朗了。我也喜欢其他宝宝到我家来玩,对我宝宝成长也有利,所以宝宝比较开朗。试试看!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