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0岁的宝宝表示你的爱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向0岁的宝宝表示你的爱,0岁的宝宝也需要确认自己是“被爱”着的吗?在饱暖和安全感之外,这个还像小动物似的家伙真的也有“爱”与“被爱”这样相对高层次的需求吗?是的。而且他们的要求其实很简单。...,以下是完整【向0岁的宝宝表示你的爱】原文:

  • 0岁的宝宝也需要确认自己是“被爱”着的吗?在饱暖和安全感之外,这个还像小动物似的家伙真的也有“爱”与“被爱”这样相对高层次的需求吗?
    是的。而且他们的要求其实很简单。他们需要的爱的确认方式,就是好好地陪他玩一会儿。从前,有一种育儿理论认为,1岁之前的宝宝认知能力有限,既不能说话也不能走路,无论你在他身上花多少教养的心思,很可能都抵不过一块巧克力糖的吸引力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然而今天,这种轻视婴儿情感潜能的理论已被视作“陈腐的理论”,越来越多地研究发现,足够的情感互动应当从孩子落生的那一刻就开始,越早越好。而且,假手他人或专家的所谓“零岁教育方案”,对宝宝智力心理、作息规律免疫力的提升带来的好处,都远远不及爸妈与宝宝一对一亲密地相处、开怀互动所具有的优势。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安全感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