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果汁尿,水果对人体健康有益,却并非吃得越多越好。比如李子、杏子、梅子、草毒中含有金鸡钠酸、草酸和安息香酸,此几种成分在人体内不容易被空气氧化而分解掉,结果经代谢作用后形成的...,以下是完整【果汁尿】原文:

  • 水果对人体健康有益,却并非吃得越多越好。比如李子、杏子、梅子、草毒中含有金鸡钠酸、草酸和安息香酸,此几种成分在人体内不容易被空气氧化而分解掉,结果经代谢作用后形成的产物,仍是酸性物质,这些物质可导致人体内酸碱度失去平衡,吃得过多还会中毒。 现在城市中有一种称为“果汁尿”的病发生率正呈现越来越增高的趋势,其原因就在于现代城市居民饮用果汁太多,水果中大量的糖不能够为人体所吸收利用,而是从肾脏排出,使尿液发生变化所致。这种情况日久天长,会引起肾脏病变。国内外研究人员发现,如果父母们一古脑儿地把高浓度果汁饮料塞给孩子,就可能使他们患上腹泻嗜睡症等多种疾病,原因是75%的7岁儿童都在吸收果糖方面存在困难。果糖是水果汁和水果中所含的天然糖分,高浓度果汁进入人体后难以被儿童吸收,会导致消化不良和酸中毒现象。因此建议父母们在给儿童饮用高浓度苹果汁和梨汁时应该用水稀释。 可见,果汁虽好,过量则有害无益。所以,父母们应该有节制地给孩子饮用果汁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城市 酸碱度 果汁 吃得过多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