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卫:甲流疫苗恐致儿童嗜睡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成长发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世卫:甲流疫苗恐致儿童嗜睡,世界卫生组织8日敦促更多医药监管机构展开调查,以确定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疫苗是否与接种儿童出现嗜睡症状有关联。芬兰上周公布一份调查报告称,就儿童出现嗜睡症状的几率...,以下是完整【世卫:甲流疫苗恐致儿童嗜睡】原文:

  • 世界卫生组织8日敦促更多医药监管机构展开调查,以确定预防甲型H1N1流感疫苗是否与接种儿童出现嗜睡症状有关联。

    芬兰周公布一份调查报告称,就儿童出现嗜睡症状的几率而言,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Pandemrix疫苗接种者比未接种者多9倍。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嗜睡症是一种神经性疾病患者白天也会感觉到强烈的睡意,还可能在完全清醒的状态下因突然失去肌肉张力而猝倒。

    世卫组织发言人艾利森布吕尼耶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世卫组织要求对预防甲型H1N1流感疫苗展开调查,确定它们是否会致使接种者出现嗜睡症状,调查对象并不局限于葛兰素史克公司的Pandemrix。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布吕尼耶介绍,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在研究嗜睡症状流感疫苗是否存在关联。

    他还说,尽管芬兰公布了上述调查报告,世卫组织不会改变现有甲流疫苗的建议说明。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美联社援引世卫组织全球疫苗安全顾问委员会的一份声明报道,现阶段,这一委员会仍建议,Pandemrix可以为儿童接种

    葛兰素史克公司一名发言人说,这家药企正在研究有关Pandemrix与嗜睡症状有关联的报告,葛兰素史克正在研究芬兰的报告,认为现阶段作出任何结论还为时过早。

    按路透社的说法,Pandemrix现阶段并未获大规模使用,因为世卫组织2010年8月即宣布甲型H1N1流感全球大流行结束。但在包括英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医生仍倾向于在季节性流感疫苗存量不足的情形下使用Pandemrix。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嗜睡 卫生组织 疫苗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