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运动胎教成果,汤女士宝宝1岁半我自得知怀孕的消息后,阅读了多本育儿书籍和刊物,从中增长了很多知识,但是,对于自己应采取什么方式分娩,却一直不知该怎么办?我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生出宝...,以下是完整【运动胎教成果】原文:

  • 女士 宝宝1岁半 我自得知怀孕的消息后,阅读了多本育儿书籍和刊物,从中增长了很多知识,但是,对于自己应采取什么方式分娩,却一直不知该怎么办?我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生出宝宝,可身体一直较瘦弱,所以信心不足。 偶然机会,我和丈夫一起参加了市孕妇学校举办的胎教学习班,在这里不仅学到了各种孕期保健分娩知识,还学会了孕妇体操。从此,我每天怀着愉快的心情,与丈夫一起听各种胎教音乐,经常和胎宝宝进行抚摩沟通,天天坚持去户外做孕妇体操。 终于盼来宝宝出世的日子。尽管我身体瘦弱,可非常顺利地生下了一个体重3500克的女儿,没有发生产伤。由于分娩顺利,宝宝出生时哭声响亮,出生后就开始睁眼睛打量这个陌生的世界,对爸爸妈妈的声音有特别强的认知力。宝宝很少闹病,一直未缺钙生长发育很快。我的身体产后也恢复得相当快,很快便能操持家务,体形复原得也很好,3个月后便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工作中。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运动 胎教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