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靓扮圣诞小屋,用手指画画在装饰圣诞小屋的过程中,参与一些宝宝的DIY作品,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哦,看看宝宝们怎么说:谁说画画就得用笔?用手指更精彩!点触法:材料准备:水粉颜料,直接挤...,以下是完整【靓扮圣诞小屋】原文:

  • 手指画画 在装饰圣诞小屋的过程中,参与一些宝宝的DIY作品,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哦,看看宝宝们怎么说:谁说画画就得用笔?用手指更精彩! 点触法: 材料准备:水粉颜料,直接挤出来,不要加水。 画法:用指尖蘸了颜色,直接在纸上按出圆点,慢慢构成图形。 指纹画: 材料准备:水粉颜料,用水稀释化开后倒在海绵上 画法:手指稍微粘点颜色,轻轻按在纸上,干了以后再加上些线条,让形象具体起来。 色糊画: 材料准备:将水粉颜色和浆糊、少量甘油混合在一起,涂满整张画纸。 画法:趁颜料没有干,用手指甲自由擦抹、刮划、画出有趣的纹样。木片、梳子也能达到类似的效果。 平按法: 材料准备:水粉颜料,用水稀释化开后倒在海绵上。 画法:用手指或整个手掌蘸色之后,在纸上拍击、涂抹。干了以后,也可以再加上线条,令形象具体。 拖画法: 材料准备:将水粉颜色和浆糊、少量甘油混合在一起。 画法:用指甲蘸色拖动后,形成线条。 宝贝的作品可以挂在BABY的房间内,是房间装饰的一大亮点哦! 和宝宝一起装饰圣诞树 装饰圣诞树最重要的是孩子的参与,而不是圣诞树的大小和礼品是否贵重。所以不妨和宝宝一起来策划整个活动。 根据财力来决定圣诞树的大小。为“财政计划精打细算妈妈,不妨到大一点的超市购买一棵中小型塑料圣诞树(比孩子高一点就可以)和其他小装饰品。 怎么布置圣诞树呢?红色和黄色当然是最热闹喜庆的,选择饰品和彩灯时,可以以这两种色彩为主。圣诞树顶部通常放一颗大星星,或者一个红色的大蝴蝶结。 下面错落悬挂小气球、金银色小铃铛、彩色的小星星、蝴蝶结、心型挂件、小绒球,以及拐棍型棒棒糖(还可以用丝带螺旋状缠起来,弄得花花绿绿)、干花、圣诞贺卡,甚至松塔、其他颜色的干果,等等。最后还可以缠上一串一闪一闪的小彩灯。圣诞当天一定要和宝宝一起布置,饰品的摆放多听取宝宝的建议,培养宝宝审美和条理性。可以给小伙伴们准备一点象征性的小礼物,比如圣诞老人形状的小布偶,挂在树上。 提前几天和宝宝一起买两三张贺卡,和宝宝一起写给小伙伴的邀请信,宝宝不会写的字由妈妈补写。由宝宝亲自将邀请卡送出。 为每个宝宝准备一顶红色白边的三角形小帽子(在超市只需几元钱)。然后把圣诞树先布置在桌子上或其他牢固的地方,不让宝宝礼物唾手可得,也免得宝宝在嬉戏时拌倒,发生意外。 装饰圣诞屋的小主意●在圣诞树周围铺上地毯或塑胶地块,让孩子们可以席地而坐。●地毯上随意摆放一些布娃娃一类的小玩具,让孩子们可以随时看到、抱着玩耍,增加热闹的气氛。●门上装饰彩带编制的花环,增加圣诞气氛。再挂上一串小铃铛,每当推门时,铃铛会响起来。●准备一些无毒的彩条、雪花的喷桶,在Party开始时喷出,又热烈又有装饰性。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靓扮 圣诞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