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别让圣诞老人吓到孩子,圣诞又快到了,我想起儿子第一次见到圣诞老人,吓得躲在一旁的情景。有时候大人觉得圣诞老人很滑稽,很喜庆,其实在小孩子眼里,他并没有那么可爱,甚至觉得突然看到一个魔鬼,...,以下是完整【别让圣诞老人吓到孩子】原文:

  • 圣诞又快到了,我想起儿子第一次见到圣诞老人,吓得躲在一旁的情景。有时候大人觉得圣诞老人很滑稽,很喜庆,其实在小孩子眼里,他并没有那么可爱,甚至觉得突然看到一个魔鬼,胆子小的肯定要被吓哭了。

    所以在我们带孩子逛商场,去游乐场所的时候,要注意保护孩子,不要让他们被突然走动的圣诞老人吓到。他妈妈看他怕圣诞老人,就在他不听话的时候说,别闹了,圣诞老人来了!就这一句话让儿子对圣诞老人畏惧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总是拿一些参照物或人名吓唬孩子,虚构事实。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一个博友已经中年,是位名演员,至今还记起小时候的恐惧,我也记得我小学的同学经常拿一个长相很凶的校长来吓唬人。不愉快的早年记忆可能导致孩子成年后出现心理问题,一句无心之言会让孩子心理恐惧,紧张,产生幻觉,甚至会有心理疾病。所以,父母最好抛弃吓唬的方法、寻找更科学教育方式。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圣诞老人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