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和实践—让我们父母和宝宝一起成长

  • 发布时间:2007-06-2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学习和实践—让我们父母和宝宝一起成长,一个期待以久的新生命终于降临在你的身边,新的生活也随之开始,一切都需要学习和适应,养育我们的宝宝需要爱心、耐心和信心,同时还需要丰富的知识,很多父母都在交流育儿经验...,以下是完整【学习和实践—让我们父母和宝宝一起成长】原文:

  • 一个期待以久的新生命终于降临在你的身边,新的生活也随之开始,一切都需要学习和适应,养育我们的宝宝需要爱心、耐心和信心,同时还需要丰富的知识,很多父母都在交流育儿经验时,都会深有感触的说,养育宝宝父母宝宝一起成长的过程。确实如此,在有自己的孩子之前,很少有人会有意识地去学习关于育儿知识,而当自己的孩子一旦降临,无数的问题接踵而来,令人无暇应接,而孩子又在飞速地成长和变化,往往是当年轻的父母学会了应付一个问题,新的问题早已在一旁等着了,搞的年轻的爸爸妈妈焦头烂额。但是当说起这些时,爸爸妈妈们疲惫的表情中往往又洋溢着幸福,每个做过父母的人都有一个一样的感受,那就是,当我们通过自己努力的学习和实践,把我们的宝宝养育地聪明健康、人见人爱时,那时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感是任何其他的东西都无法带给我们的。随着我们的宝宝一天天的长大,会笑了,会叫爸爸妈妈了,会说句子了,会走了,会跑了,我们做父母的也有了越来越多的育儿知识和经验,当我们的孩子由一个眼睛都没有张开的小小婴儿变成一个会笑着向妈妈挥手说再见、跑进幼儿园幼童,我们的爸爸妈妈也由一个对育儿知识懵懂不知的手足无措的年轻父母摇身一变变成了有丰富知识育儿专家。往往是这样的,在和别人交流育儿经验时,如果你告诉别人你是一个三岁孩子母亲,你的话一定能得到最多的信任。你或许也有一个嗷嗷待哺婴儿,或是一个蹒跚学步牙牙学语的幼儿,或是你还在满怀幸福地期待着你生命中的小天使的降临,不管是哪种,你一定前所未有地充满了学习育儿知识的愿望,翻阅杂志时,你的视线一定会不自觉地被有关婴幼儿的文字所吸引;看电视时,你一定会停留在讲述育儿知识的频道上而不愿换台;上网时,你手中的鼠标也一定会点击这类的内容。当你为孩子的一些令人费解的行为找到答案时,当你自己的孩子的变化和发展在其中得到印证时,当你照着上面的指导成功的解决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时,在这些时候,你将会感到多大的满足。而不仅仅是如此,当你的孩子长大后,感谢你给了他一个美满快乐的婴童时期,为他一生的成功打好了基础时,你将得到多少的快慰啊!所以,我们要做的是有意识的学习育儿知识,在我们的具体的育儿实践中应用和印证,宝宝成长和变化的速度是巨大的,要努力超前一步,只有这样,才不会在面对问题措手不及育儿本身已经是一个辛苦的过程,更何况我们在这个过程中还要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但这同时也是一种美好的历程,我们希望每一个年轻的父母能一起来体会和孩子一起成长的美妙感受。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深有感触 实践 新生命 宝宝 成长 父母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