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巧做宝宝补锌菜,鱼香马蹄鸭肝片原料:鸭肝,马蹄(荸荠)。辅料:料酒、葱姜、盐、醋及四川豆瓣辣酱。制法:1.将鸭肝批成薄片,放入开水中稍烫,用冷水过滤,沥干,加干淀粉拌匀,使其表面有...,以下是完整【巧做宝宝补锌菜】原文:

  • 鱼香马蹄鸭肝片原料:鸭肝,马蹄(荸荠)。辅料:料酒、葱姜、盐、醋及四川豆瓣辣酱。制法:1.将鸭肝批成薄片,放入开水中稍烫,用冷水过滤,沥干,加干淀粉拌匀,使其表面有一层黏性的薄糊浆包裹,再放入四成热的油锅中轻轻划散,待肝片一变色即捞出沥油。2.将切成薄片的荸荠加入油锅,略煸炒后立即加入香醋少许,以保持荸荠的脆嫩,再翻炒后捞出备用。3.锅里加少量油,将葱姜及四川豆瓣辣酱煸炒,再放糖、醋、汤水等调和品,兑成卤汁后,略勾芡使其黏稠,最后把鸭肝荸荠片倒入拌匀即可。特点:这个菜富含微量元素锌,色泽金红,香味浓郁,轻酸、辣、甜带鲜咸味,肝片滑嫩可口,荸荠片脆爽。五彩黄鱼羹主料:小黄鱼,西芹,胡萝卜,炒松子仁,鲜香菇。辅料:葱、姜、盐、味精、料酒、淀粉、胡椒粉、植物油各适量。制法:1.小黄鱼洗净去骨切成丁状;西芹、胡萝卜香菇切丝。2.锅烧热入油,放入葱姜煸炒出香味后,倒入沸水,放入西芹、胡萝卜香菇、炒松子仁和小黄鱼肉,至鱼熟即可。3.加食盐、味精、料酒、胡椒调味,用水淀粉勾芡,淋上少许熟油即可。特点:鱼肉鲜嫩,西芹、胡萝卜可口滑爽。这个菜色彩丰富,外观晶莹透亮,富含锌。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补锌 微量元素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