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宝宝轻轻松松玩英文(下)

  • 发布时间:2007-06-26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让宝宝轻轻松松玩英文(下),(接上文)儿子最感兴趣的是那些迪斯尼人物。因此,第一眼见到《迪斯尼神奇英语》,我便毫不犹豫地将它买了下来。儿子,我们一起看动画片吧!地地道道的迪斯尼人物哦!我不敢明...,以下是完整【让宝宝轻轻松松玩英文(下)】原文:

  • (接上文) 儿子最感兴趣的是那些迪斯尼人物。因此,第一眼见到《迪斯尼神奇英语》,我便毫不犹豫地将它买了下来。儿子,我们一起看动画片吧!地地道道的迪斯尼人物哦!我不敢明明白白告诉儿子,我们要一起学英语。已经对我挑选的那些英文动画片生反感的儿子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为了消除英文动画片们带给儿子的负面影响,我只好采取这样的迂回政策,首先将迪斯尼人物作为一个吸引儿子眼球的亮点抛出。那些轻松幽默的场景很快使我如愿以偿:儿子以前所未有的热情肯定了我的成果。第一天,儿子看了两个碟还不肯罢休。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就这样,从我买回《迪斯尼神奇英语》的第一天起,儿子便不厌其烦地、一天不落地从第一个碟看到第十三个碟,再返回来看第二遍、第三遍,并乐此不疲。我不想破坏儿子的兴致,因此,自始至终,我没有干预儿子,也没有必要管他有没有明白那些对话的含义。我尽量不要那么功利地来考虑问题。我很不乐观,同时又难免带着些许酸葡萄心理地对自己说:就算他不明白所有句子的含义,但至少能让他先熟悉熟悉语言环境吧。然而,令我惊奇的是,当儿子观看第二遍的时候,他突然兴奋地叫了起来:妈妈,你快来考我。第一课我全学会了。我将信将疑地陪着儿子坐在电脑前,听他给每个场景配音。个别的地方,儿子会有些迟疑,但是,当低音炮里的声音一传出,他便能很快跟上。虽然他没有十分流利地背出所有的台词,但至少,他已经能很快地反应出来哪个场景应该配什么音了。你明白每句话的意思吗?是的。儿子十分肯定地回答。在我后来的测试中,我发现儿子对某些句子的理解并不准确,但他确实明白了大多数句子确切的含义。我不想打消儿子的积极性。因此,我避免正面纠正他的错误,我想用别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儿子,我们比赛吧!比什么?看谁翻译的句子多。在与他比赛翻译的游戏中,儿子总是夺魁,而我也总是恰到好处地将他理解错了的那些句子争取过来,以这种方式悄悄地抹去了儿子脑海中的那些错误。周末,是儿子可以大大放肆一番的日子。在疯狂地玩了一天之后,临睡前,儿子最开心的事情当然是与他的迪斯尼人物们对话了。更让儿子开心的则是篡改迪斯尼人物的对话来与我寻开心。那只疲倦得不能再疲倦的小猫临睡前用越来越低的语调说:Everybody wants to be a cat.那只忧伤的狐狸一出现,便有画外音说:He is sad!那只雪地里穿行的小狗说:I'm cold.儿子则在床上又蹦又跳地大吵大闹:Everybody wants to be yuwei! Yuwei is sad! Yuwei is cold! Yuwei is我成了儿子的靶子,我在儿子心目中的威信几乎降到了冰点。但是,既然雨薇 能够如此荣幸地在26个英文字母之间以如此高的频率正确地排列,我的心总算可以得到大大地安慰了。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英文 迪斯尼 动画片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