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塑造完美的胸型不只是变大(一)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塑造完美的胸型不只是变大(一),很多女性片面认为只有大的胸部才是做好的,其实乳房欠缺发育只是胸部外观瑕疵的一种,乳房过大、乳房下垂、乳头及乳晕过大、乳头下陷也严重影响了整个乳房的外观。有更多的细节...,以下是完整【塑造完美的胸型不只是变大(一)】原文:

  • 很多女性片面认为只有大的胸部才是做好的,其实乳房欠缺发育只是胸部外观瑕疵的一种,乳房过大乳房下垂乳头乳晕过大乳头下陷也严重影响了整个乳房的外观。有更多的细节需要注意及呵护,才能拥有更完美的乳房!乳房过大贝克汉姆之妻辣妹维多利亚,隆胸手术之后,过大的胸部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纤细的身上像坠了两个皮球,看上去极不协调。无奈之下她又去做了缩胸手术,好让自己的胸部和身材更为相称。奎妮拉缇法在电影《芝加哥》中抖动巨胸的画面已成绝响,但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接受减胸手术,将自己的胸部由慑人的DD罩杯缩减到比较“实用”的C罩杯。香港名模乐基儿于去年大方承认自己做了隆胸手术,将“平平无奇”的32A胸部升级到“波涛汹涌”的34C,隆胸后因为负担太大导致轻微驼背,这对模特来说是很致命的。所以再做手术,把“高山”重新夷为“平地”。事实上胸部过大的人在一般生活中会受到的困扰是远远超过胸部没有发育的人。因为没有胸部的人上可以选择用胸罩来弥补一些,胸部过大的人却完全无法隐藏它们过大乳房,都一定伴随严重下垂的现象。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贝克汉姆 美的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