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S的毛巾手臂减肥操,1、采用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并准备一条毛巾。2、将毛巾对折,用双手抓住两端。3、将双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右手用力拉扯,将左...,以下是完整【小S的毛巾手臂减肥操】原文:

  • 1、采用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并准备一条毛巾。 2、将毛巾对折,用双手抓住两端。 3、将双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右手用力拉扯,将左手拉过来,使左手大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 4、将双手向左侧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左手用力拉扯,将右手拉过来,使右手大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 5、可交互做4次。 功效:因为采用了毛巾当辅助器具,所以是上一项的强化版,同样能拉紧大手臂内侧、小手臂内侧及侧腰的肌肉,对上半身线条有很好的效果。 注意事项 也因为采用了辅助器具,加上拉扯动作变大了,所以要小心不要延展过度,容易使手臂拉伤。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手臂 减肥 上半身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