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你做最IN的韩国减肥瘦身操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教你做最IN的韩国减肥瘦身操,☆健身操减肥秘诀Health是利用呼吸法和器械减掉脂肪、健美肌肉的运动。Health的最大优点就是可以利用多种器械塑造自己希望的体型。一旦选择了Health,就可以...,以下是完整【教你做最IN的韩国减肥瘦身操】原文:

  • 健身操减肥秘诀Health是利用呼吸法和器械减掉脂肪、健美肌肉运动。 Health的最大优点就是可以利用多种器械塑造自己希望的体型。 一旦选择了Health,就可以减掉体内脂肪,重塑富有弹力的身材。 即使体重相同,由于没有多余赘肉,拥有结实的身材,从而看起来更加苗条,拥有迷人曲线。 [Point]进行Health时,正确方法是按照从胸部、肩部、背部和肩膀等上身,到臀部、大腿、小腿下身的顺序进行。 此外,为了消除体内脂肪,最好在低重量的条件下反复进行若干次。 适当的休息时间为30秒至1分钟左右。 不去健身房,在家中就可进行的伸展运动 1、腿部运动 ○笔直站好,双手叉腰。双腿分立,比肩宽20cm左右。 腰部和腿部用力,身体慢慢蹲下、站起,大腿内侧肌肉疲乏。 2、腰部+背部运动仰卧支起膝盖后,双手撑住腰部,抬起、放下臀部,反复20次左右。 3、前臂+腿部运动 ○一条腿弯曲着地,另一条腿尽量伸直。用两只手分别握住脚踝,反复抬起、放下伸直的那条腿。 4、腰部+腿部运动 ○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进行的运动。侧卧后用双手支地,将腿抬起、放下30次,则腰部和大腿内侧肌肉酸痛。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健身操 韩国 减肥瘦身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相关文章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