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腹部减肥小秘籍(图),你在洗澡时审视一下自己的肚子,有没有发出过这样一来的感叹,唉,怎么回这么臃肿肥胖呢?没关系,在这里就向你介绍腹部和腰部健美的基本技巧和锻炼方法,帮助你去掉腰腹部多余...,以下是完整【腹部减肥小秘籍(图)】原文:

  • 你在洗澡时审视一下自己的肚子,有没有发出过这样一来的感叹,唉,怎么回这么臃肿肥胖呢?没关系,在这里就向你介绍腹部和腰部健美的基本技巧锻炼方法,帮助你去掉腰腹部多余的脂肪。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来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数到十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使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数到五的速度将膝盖弯曲,大腿回到原来的位置。这个运动能够把多余的腹部脂肪消除,紧缩腹部肌肉。尤其对下腹部特别肥厚的人特别有效。下面给您介绍两种运动,帮助你减掉小腹。必须注意:背部、肩膀手臂都要放松,感觉到就是肚子在用力,做伸腿的动作时,脚尖务必朝上。腿伸直的时候,注意身体要保持平行线。腹肌运动 仰面平躺,保证腰部舒适膝盖弯屈,上半身用力抬起。如果你暂时做不起,也可以用手抓住腿,这样会省力一些,做10次。背肌运动脸朝下俯卧,膝盖向上弯曲,双手抓住双脚,用力太起上半身,使身体成弓状,也做成10次,这种运动对胸健美也有效果。扭腹运动仰面平躺,右腿平屈。左腿置于右腿之上,左右扭动上半身,然后左右腿交换位置。该运动可以腰腹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每天洗澡之前做扭腹运动,两个星期以内腰围减少2公分。仰卧起坐--三天给你纤纤细腰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每天做两组,没组做30次,10天下来,腰围可减少3公分。身体仰面平坦,膝盖弯曲,双手置于脑后,用力抬起上半身,如果完全抬起来上半身暂时有困难,抬起到能看见肚脐眼就可以了。这种运动也有助于收紧下垂的腹部。贵在坚持,每次想停下来时,再坚持做5次。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减肥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