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收紧产后松驰的小腹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如何收紧产后松驰的小腹,坐姿蹲举机主要锻炼大腿内侧及手臂内侧肌肉群,想四肢线条漂亮就不该忽视。二头肌:上臂内侧肌肉,练好了美感十足的地方做法:两手各拿一个哑铃,手臂紧贴身体,上臂不动,小臂...,以下是完整【如何收紧产后松驰的小腹】原文:

  • 坐姿蹲举机 主要锻炼大腿内侧及手臂内侧肌肉群,想四肢线条漂亮就不该忽视。二头肌:上臂内侧肌肉,练好了美感十足的地方 做法:两手各拿一个哑铃,手臂贴身体,上臂不动,小臂向上抬起,以10个为一组,选择极限20个左右的重量为锻炼负荷,每次锻炼6组,每组间隔90秒,每天锻炼。 提示:做动作时上臂要紧贴身体两侧,身体正直,不要晃动,手腕处尽量放松,以托着哑铃的感觉为好,而不要紧抓住哑铃。平常坐在椅子上時 可以做幾個小動作 來幫助瘦小腹喔第一步---坐在椅子上,兩腿慢慢往上抬。 第二步---兩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氣,吐氣的同時漸漸收緊小腹。 第三步---吐氣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緊,肩膀保持輕鬆。 第四步---小腹已收到最緊的程度時,氣也同時吐完。 第五步---肩膀小腹都放鬆後,慢慢地開始吸氣。 第六步---儘量吸氣,此時小腹不用刻意收縮,轉而換成腹部向下壓的方式。&&&&&要瘦小腹最重要就是忌冰!!還有在睡前起床後做按摩邉?肚臍上方一指處畫圓按摩50下~肚臍左右各三指處按摩50下~肚臍下方四指處按摩50下~要持之以恆喔!!這樣就可以成功有效的瘦小腹喔嗯嗯~~祝妳成功^^小腹瘦身操 步骤一 首先躺在床上或是地上,然后双腿交叉后,然后往上伸展后,双手平放在身体的两侧。 步骤二 接着腹部用力,将臀部抬起来,脚往上伸展。重复步骤一、二,各做20次。 步骤三 仰躺在床上,然后双手交叉放在头部后面,然后脚屈膝并且并拢,然后吸一口气。 步骤四 延续B-1的动作,慢慢吐气然后将上半身挺起,腰部不要离开床面,然后等到气吐完后,在回到原地。重复步骤一~四,各做20次。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二头肌 小腹 产后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