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平腹—女人的性感之源,腹部锻炼——不仅增加性感美丽,而且有助于促进消化功能和增添活力作用:·增强直腹肌,燃烧脂肪·增强腹肌力量,减轻背部负担,刺激第3沙克拉(Shakra,“内火”),增...,以下是完整【平腹—女人的性感之源】原文:

  • 腹部锻炼——不仅增加性感美丽,而且有助于促进消化功能和增添活力作用:·增强直腹肌,燃烧脂肪·增强腹肌力量,减轻背部负担,刺激第3沙克拉(Shakra,“内火”),增添活力和促进事业心·刺激肠道消化系统·使你感到精力更充沛、意志力更坚强·经常进行腹部练习,腹部必将变得更平坦、更性感迷人动作要领:取坐姿,双腿伸直,脚后跟靠拢,脚趾伸直。双手支撑在身体两侧臀部之后。双腿向前伸直,然后将之提高约60°角,并将上身轻轻地向后支撑。保持昂首(如图所示),将注意力集中在双眉之间的一点上。此姿势应保持1~3分钟,同时进行长而深的腹式呼吸。结束动作时,应小心地将双腿放在地面上,放松几秒钟。注意事项:腹部练习是克里亚(Kriya)身体美单元练习之三。它是以平腹作为主旨的阿萨纳(Asana)5单元系列练习的组成部分。每次练习重点不同,作用也各异,可单独练习。但如果你能将克里亚身体美前2个单元练习:“暖背”练习和“敞胸练习,依次一次做完,则效果更佳。 每次练习之前和练习结束之后均要做阿萨纳(Asana)的开始动作和做曼特拉(Mantra :唱念瑜伽颂歌)结束动作。或采取盘腿端坐姿势1分钟,进行深呼吸,然后休息。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性感 消化系统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