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领女性的能量加速度消耗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白领女性的能量加速度消耗,如果你准备在下午的时候小憩片刻,那么你并不是唯一的一个这样想的人。据报道,一半的女人在下午的能量消耗会减少。下一次,用一个快速、简单易行的方式来代替你的咖啡吧。下面...,以下是完整【白领女性的能量加速度消耗】原文:

  • 如果你准备在下午的时候小憩片刻,那么你并不是唯一的一个这样想的人。据报道,一半的女人在下午的能量消耗会减少。下一次,用一个快速、简单易行的方式来代替你的咖啡吧。下面的是一些快速的适合在办公室里做的运动,每一种至少做一个动作。 上半身拉伸运动坐在一个有轮子的椅子上,双手分开与肩同宽,抓住你的桌子。要保持你的大拇指在下面其他的手指在上面。把你的脚抬离地面,收缩你腹部,慢慢向后推你的椅子,直到你在看着地面,你的头在你的双臂之间。然后慢慢地把你自己拉回来,直到你的腹部与桌子相抵。重复做12到15次,用3秒钟推出来,3秒钟拉回来。下半身拉伸运动坐在一个有轮子的一字的边缘上,双脚放平,双手也平放在大腿上。(依据你的鞋子和袜子的类型以及地板的表面,你可能需要脱掉你的鞋子。)把你的脚趾抬离地面,只让你脚后跟着地。用你的脚后跟慢慢的向后推你的椅子,直到你的腿完全的伸展开来。保持上半身放松,然后再用你的脚后跟把你的椅子拉回来。做12到15次,用3秒钟推出来,3秒钟拉回来。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白领 能量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