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度宫颈糜烂有什么好的根治的方法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轻度宫颈糜烂有什么好的根治的方法,其实外用药主要是放在阴道里的药,它有栓剂,有泡腾片,都可以用。主要是让有炎症的细胞坏死,脱落,都挺好的。现在市面上的药都不错,大同小异。轻度的宫颈糜烂,主要是要注意...,以下是完整【轻度宫颈糜烂有什么好的根治的方法】原文:

  • 其实外用药主要是放在阴道里的药,它有栓剂,有泡腾片,都可以用。主要是让有炎症细胞坏死,脱落,都挺好的。现在市面上的药都不错,大同小异。 轻度的宫颈糜烂,主要是要注意自己的卫生,比如说在月经期间别同房月经期间不要去做桑拿,不要游泳。平常我们洗淋浴是最好的,不要天天冲洗阴道阴道里有一个正常的PH值,如果老去冲洗,就破坏了自然的生理环境。 所以说日常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有健康的性行为习惯,注意好自己的这些卫生习惯,不治它也会好的。 如果想用药就用点阴道坐药,一般的都是6、8枚一盒,一般一盒就可以了。月经期不要用阴道坐药。正常人的阴道是6-8厘米,一般是一个手指进去之后,就顶到宫颈上边,如果你只是放进去1、2厘米也治不好。最好的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放,睡觉的时候也不容易流出来,药的作用面积和时间是足够的,所以一般不要在月经期放。如果症状不太重的话,可以隔日放一个。做一二个疗程就够了。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泡腾片 根治 宫颈糜烂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