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亲的魅力来自温暖的家庭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母亲的魅力来自温暖的家庭,魅力母亲很重要的一点是在家庭中有一个很好的、很平和的心态,这样,才能在职场上拼争。你的魅力在于你的健康,你是没有疾病的,同时你要心理健康,有好的心态、好的社会适应能...,以下是完整【母亲的魅力来自温暖的家庭】原文:

  • 魅力母亲很重要的一点是在家庭中有一个很好的、很平和的心态,这样,才能在职场上拼争。你的魅力在于你的健康,你是没有疾病的,同时你要心理健康,有好的心态、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热爱生活的、乐于工作的女性是美丽的。女人母亲年龄,也正是再事业上建立自己专业位置的年龄女人在这个年龄段,应该有明确的价值观、目标观,更应该对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考虑。现在有很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又叫心情感冒。表现为心理上压抑、焦躁、烦闷、抑郁,进而引起躯体的紧张、疼痛,浑身酸痛、睡眠不好、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最初还是来源于心灵感冒。我们寻找这些症状源,来自与你对很多问题是怎样处理的。女性都是情感的生物体。好的家庭生活肌肤亲密接触亲吻拥抱语言的沟通对于女人内分泌调节是有好处的,能够交谈、诉说、沟通,心灵感冒会很快愈合。人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女人应该学会享受婚姻家庭的温暖。每个母亲的美是心态调试之后的美。愉快的心态才能承诺这种魅力。用积极心态面对压力,会变挑战为机遇。消极心态,会变挑战为困惑和难言之隐。比如,单位从一层搬到五层,有人会说,我们真倒霉,有人却说这是锻炼膝盖的好机会。负面的情绪,压力荷尔蒙使你的心脏血管收缩,消耗你,也抑制你。家庭中的好心情对做好事业是有好处的。很多职业女性很难温和地对待世界,其实魅力不在于你多么漂亮,平和的、善于倾听的、宽容和虚心的人、善于帮助别人、善于从别人的帮助中求得自助的人、善于学习多学科知识的人、情趣很多的人,和丈夫、和上司和同事,和孩子都平等的人,才是有魅力的。魅力应该是美丽的素质、魅力的人格、魅力的人生,才产生魅力的外表。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母亲 家庭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