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临产和分娩,你的妊娠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感到很快乐,但同时对即将发生的一切感到有些紧张。这是自然而然的。你可能已经听到你的朋友和家人对你将要经历的过程的不同描述...,以下是完整【临产和分娩】原文:

  • 你的妊娠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感到很快乐,但同时对即将发生的一切感到有些紧张。这是自然而然的。你可能已经听到你的朋友和家人对你将要经历的过程的不同描述。有些描述听起来有些让人害怕。 我所能给你的最好的建议——也是我给我的病人的建议是一一放松。没有人知道临产分娩过程中会发生什么;即使是医学专家有时也会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惊讶。如果你能泰然地面对即将到来的经历,那就再好不过了。你的妊娠临产分娩的最终结果是宝宝的降生。在此过程中,你本身也是重要的保健小组合作,使你的分娩成为愉快的经历。为妊娠作好准备,你要知道你该知道的东西,知道你可能会使用的药物,和你可能发生的其他问题。在你知道这些之前你所期待着的宝宝可能已经搂在你的怀里了。提问:我已经感到有些子宫收缩,而我又怀孕4个月。我是要临产了吗?很可能不是。你可能正在经历布拉克斯顿·希克斯征(Braxton-Hicks contractions)。它可在妊娠早期发生,时有时无,直至宝宝出生。这种宫缩间隔不规律,而且当子宫按摩时,这种宫缩的频率和强度可能会增加。提问:我听一个孕妇描述说她的宝宝“下降”的感觉。这是否意味着宝宝就要出生了?不是。感觉到宝宝在下降,我们称之为胎儿下降感(孕腹轻松),说明宝宝的头部已经下降进入骨盆入口。这是生产过程的自然一部分。它可能发生在临产前几周至几小时。当宝宝进入骨盆后你会感到呼吸较以前轻松,但也可能对盆腔有更大的压力,造成不适感。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临产 分娩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