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顺产要听医生建议,建议采用剖腹分娩的准妈妈偏偏要顺产,手术医生屡次建议,可是病人偏偏认为知情选择就是听病人自己的意愿。结果,经过3天3夜漫长的分娩过程,病人最终还是挨了一刀,还出现产...,以下是完整【顺产要听医生建议】原文:

  • 建议采用剖腹分娩准妈妈偏偏要顺产手术医生屡次建议,可是病人偏偏认为知情选择就是听病人自己的意愿。结果,经过3天3夜漫长的分娩过程,病人最终还是挨了一刀,还出现产后出血,险些惹祸。 近日,在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有一位产妇,经过B超测定胎儿体重在4公斤左右,属于典型的悬垂腹产妇手术医生告诉病人,悬垂腹的孕产妇是最典型的应该选择剖腹分娩方式的病人。尽管医生屡次建议,但是病人始终认为,分娩方式知情选择就是可以听病人自己的话,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结果,无奈之下,医生采用病人的选择--顺产。没有想到的是,经过整整三天的漫长分娩过程,不仅胎儿没有正常分娩出来,最后病人还是接受剖腹产。而且因为情况紧急,产后出血,只能进行输血抢救,最终才得以保住胎儿新妈妈。国际和平妇幼保健专家表示,如今,不少准妈妈怀孕就不动、不走、天天大吃大喝,结果体重远远超过正常标准,宝宝也多为巨大儿。专家的建议肯定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所谓的“分娩方式知情选择”也需要参考专家意见,盲目地以病人自我主张随意决定,只可能酿成大祸。同时,准妈妈怀孕期间还应该多运动、适当补充营养,这样才能更顺利地分娩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顺产 妇幼保健 准妈妈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