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八戒妈妈的妊娠纹,这是一个四年才轮得到一天的日子,一定要纪念一下,即使我还在加班。今天出生的小孩子一定很不爽的,因为他们只有4年才能过一次生日。但是,他们也很特别,因为他们只有4年才...,以下是完整【八戒妈妈的妊娠纹】原文:

  • 这是一个四年才轮得到一天的日子,一定要纪念一下,即使我还在加班。 今天出生的小孩子一定很不爽的,因为他们只有4年才能过一次生日。但是,他们也很特别,因为他们只有4年才能过一次生日八戒这几天很不痛快。 一方面是因为我要加班,不能陪她,不能给她干这干那的,但更重要的一方面是,看上去,她长妊娠纹了。 她一向以为自己得到了母亲的优良遗传(外婆大人即使是怀着双胞胎也没有长妊娠纹这个说法),可以绝对不用考虑妊娠纹的防护的。所以,八戒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也没有买任何东西。 可是,她人比较小,加上悟空看上去又比较大,肚皮再也撑不住了。先是有一些些痒,然后,就开始出现红红的小纹纹。 妊娠纹似乎是不能退去的,即使在生产以后。所以,对于孕妇来说,从4个月开始,就应该积极防护,保持肚子那里皮肤的弹性。八戒目前正在亡羊补牢,拼命的涂ve,但愿有点效果吧。 刚发现妊娠纹的时候,她有些责备悟空,认为悟空导致她那引以为荣的“平坦的小腹”,将白玉有暇。后来,责备理所当然的落在我的身上,她将所有胡思乱想的结果全部叠加过来,坚决认为我会因为这几条小纹纹会如何如何的。 我当然让让她的。 不过,以后她游泳怎么办呢? 我也不知道了。 晶晶: 妊娠纹好像不遗传的?同学的妈妈生了2个,肚子还是很光爽,轮到她却花得不得了,有次她鼓起勇气给偶们看,哇塞,像蛇皮果一样~!听说还退不掉…… 偶们安慰她:有花纹的瓜比较好吃! soapopo: 有的人在长个子的时候,长得太快了,皮肤跟不上,也会留下纹路,跟妊娠纹一个道理吧,嘿嘿,看到lg的膝关节那里就有,不过不明显。 千江月: 哇哇,我怎么看见老公的大屁股上有几条啊,是不是屁股长的太快了…… 我真的替他老公汗流浃背啊…… tips: 八戒妊娠纹一般呈红色,淡淡的,如渔网一般。听说这些纹纹不会随妊娠结束而消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会变浅,成为细的、有银色光泽的条纹。 若是八戒怀孕前就多做皮肤护理体育运动皮肤的弹性就会有所提高,可以从本质上来预防。目前八戒的肚肚增加的也稍微快了一些,皮肤的压力也就大了。如果能够控制宝宝的增幅,也就能控制肚子上的纹纹了。还有,要是八戒早早能够使用橄榄油、ve或者其他保护油脂,都能稍稍有点帮助的。可惜,现在的亡羊补牢,看起来效果不大了。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八戒 妊娠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