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妇体重的平衡增长很要紧

  • 发布时间:2007-07-1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妇体重的平衡增长很要紧,怀孕后体重会不断增加,使原来的苗条身段变得大腹便便,这是必然的。有人说:大腹便便的准妈妈永远是最圣洁的形象。但也要注意体重的过度增加,要经常在家测量体重,每次测体重...,以下是完整【孕妇体重的平衡增长很要紧】原文:

  • 怀孕后体重会不断增加,使原来的苗条身段变得大腹便便,这是必然的。有人说:大腹便便的准妈妈永远是最圣洁的形象。但也要注意体重的过度增加,要经常在家测量体重,每次测体重必须作好记录,以便对比。一般在整个孕期至少会增长12公斤,每周约递增500克,其中以27――37周为快速增长期胎儿生长发育较快。孕期测体重是谨防体重的过度增加或患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妊娠糖尿病、巨大儿等的发生。因此,到32周后,即使没有发现浮肿现象,若出现一周内体重增加500克以上的情形也属异常,有可能发生隐性水肿,应当去找医生检查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准妈妈 孕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