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给孩子变个小魔术,这里的几款小魔术,道具简单,变起来也容易。几分神秘,会让孩子着迷。道破其中的奥秘,会让孩子对这个世界多一分认识。不过最好多给孩子一些探究奥秘的时间,活跃的思维会让你...,以下是完整【给孩子变个小魔术】原文:

  • 这里的几款小魔术,道具简单,变起来也容易。几分神秘,会让孩子着迷。道破其中的奥秘,会让孩子对这个世界多一分认识。不过最好多给孩子一些探究奥秘的时间,活跃的思维会让你和孩子快乐。 今天老头在家 准备: 用纸卷一个锥形纸卷,套在拇指上,这就是 “小老头”了。如果给他画上山羊胡子,他就更俏皮啦!当这个 “小老头”吸引了孩子的目光后,魔术游戏就开始了。 这样玩: 1、“今天老头在家,”—— “小老头”在拇指上。 2、“明天老头不在家,”——戴着“老头”的手到对侧胳肢窝下转一圈,“老头”就不见了(其实在手心里呢!) 3、“后天老头又回来了。”——这只手再到对侧胳肢窝下转一圈,“老头”就又回到了拇指上。 神猜 准备: 一副卜克牌,先将它按红、黑两色分为A、B两组,然后再拿到你的观众面前,显示你“神猜”的本事! 这样玩: 1、“你信吗?你选的牌,我不用看,也猜得着。现在你从这沓(A组)牌中抽出一张,看看清楚,自己记住是什么牌。然后放进这一沓(B组)中,随便插在什么位置。” 2、“现在,咱们洗洗牌。”你当着孩子的面把B沓牌洗两遍,再请孩子自己也把B沓牌洗两遍,然后交到你的手中。 3、“让我想想,”你打开B沓牌(牌的背面对着孩子),“是不是这张?”你可以很轻易地找到孩子选的那张特殊的牌——A沓的牌,颜色不一样! 4、“怎么样,要不要再试一遍?”绝对屡试不爽! 香蕉自断 准备: 选好一只香蕉,演出之前用经过消毒的钢针,在香蕉匀分3段的部位扎进香蕉瓤,将钢针左右摇动,巧妙地将香蕉瓤切断,而不在香蕉皮上留下痕迹,因此表演时不用你亲自动手,只要剥开香蕉皮,香蕉瓤就会断为3段。 这样玩: 1、“这儿有1只香蕉,带皮的,我想请你们3个人吃。”把3根牙签交给孩子,让他帮忙分给大家。“慢点,今天咱们分香蕉可不能用刀。” 2、“不好分吧,我来帮你们分。”请孩子手举香蕉,你对着香蕉挥手虚砍两下,边砍边喊:“断!” 3、“现在,谁来剥开香蕉?”请观众(最好是成人)剥开香蕉,大家会发现香蕉已听令断为三段,请大家品尝。 皮筋搬家 准备: 这是个纯手法魔术。道具可以就地取材,皮筋、头绳都可以,只要有点弹性的小绳圈就行。但需要事前练习几遍。 这样玩: 1、你可以向观众借来一根皮筋或头绳,也可以事先准备一根。 2、把它套在左手小指和无名指上,右手将皮筋前后拉动证明皮筋是完整无缺的,而且弹性很好。 3、对观众说:“为了让大家记清皮筋确实是套在小指和无名指上的,我把它锁定在这里。”边说边把五指握成拳头说:“你看,四面都封住了,它跑不了啦。”——此时,左手一定要手背朝观众,右手向怀里拉皮筋,左手握拳时,乘机将四个手指一齐插到皮筋里,这是这个魔术成功的关键所在! 4、右手从空中抓点儿谁也看不清的东西抛向左拳说:“洒点魔术粉,变!” 5、伸开五指,“嘿,皮筋搬家了!”——其实,皮筋依靠弹性自然会跳到食指和中指上。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魔术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