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早孕女友们的怀孕之初,早孕女友们的怀孕之初这样的作威作福的机会对女性来说如此难得,所以我的同学果果怀孕后心急火燎地打电话给我:“哎你说我怎么跟别人不一样啊,我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啊?”而果...,以下是完整【早孕女友们的怀孕之初】原文:

  • 早孕 女友们的怀孕之初这样的作威作福的机会对女性来说如此难得,所以我的同学果果怀孕心急火燎地打电话给我:“哎你说我怎么跟别人不一样啊,我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啊?”而果果的爷们儿也郑重其事地警告大家:“我告诉你们都收敛点儿啊,谁也不许教我们家‘大熊猫学坏!”事实上,准爸爸们通常都会有个糊里糊涂的老实阶段,殷勤体贴,任劳任怨,一边刷厕所一边忍不住地傻乐几声,日子久了,鬼心眼儿多的就会看出些端倪。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有一个准爸爸发帖子说:我老婆怀孕后天天在家指手画脚,今天忍无可忍,终于把她给揍了。只怕这位仁兄真的动手是不敢的,只不过是过过嘴瘾,出口恶气,顺便抚慰一下所有饱受怀孕老婆欺压的难兄难弟。果果怀孕七个月时有一天早上忽然感觉头晕,于是向她爷们儿撒娇,不想她爷们儿瞪着眼气急败坏地说:“头晕头晕你就不上班啦?”果果悲愤交加地回应:“今天我休息!”之后越想越气,打电话向亲友团投诉:一块儿出门他也不帮我拎包!爬楼梯也不知道搀我!!晚上他跟人喝酒不回家,我给他打电话他还烦我!我不生了!!三天前果果进了产房,她爷们儿也像她一样捋着通讯录给所有亲友打电话:医生说可能大出血,可能用产钳,可能脐带脖子,可能麻醉出问题……真的吗?怎么办啊?他们问我保大人还是保孩子呢,我哪个都得保啊,就剩我一人我还干吗呀……我老婆太瘦了,她可能真的生不了啊……没事没事,我不紧张。这儿不让抽烟,你等等我出去再给你打。果果说:你以为“大熊猫”好当啊,又得斗智又得斗勇还得斗嘴皮子。果果的爷们儿说:你以为爹好当啊,做牛做马不说,还得做出气筒子。他们的儿子攥着两个小拳头,撅着小嘴美美地睡,忽然间就像梦到了什么一样,吐出小舌头乐了起来。排卵后到确定怀孕前症状>>>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心急火燎 早孕 怀孕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