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龙井鸡肉汤,【原料】鸡脯肉、龙井茶叶、豌豆苗、精盐、鸡精、料酒、鸡蛋清、鸡汤、水淀粉、胡椒面【做法】1、将鸡脯肉洗净切成薄片,放入碗内加入料酒、精盐、鸡精、胡椒面、鸡蛋清、水淀...,以下是完整【龙井鸡肉汤】原文:

  • 【原料】 鸡脯肉、龙井茶叶、豌豆苗、精盐、鸡精、料酒、鸡蛋清鸡汤、水淀粉、胡椒面 【做法】 1、将鸡脯肉洗净切成薄片,放入碗内加入料酒、精盐、鸡精胡椒面、鸡蛋清、水淀粉拌匀上浆入味; 2、将龙井茶叶放入碗内,先用少许温水浸泡一下,滗去水后,再加开水泡3分钟待用; 3、将鸡片放入开水锅内氽一下捞出,盛入汤碗中,再将坐汤锅,放鸡汤、精盐、鸡精胡椒面龙井茶水,待汤锅开后放入豌豆苗,起锅盛入放有鸡片的汤碗内即成。 【特点】 汤色碧绿,鲜香滑嫩。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胡椒面 泡一下 肉汤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