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期应关注胎动才能确保平安

  • 发布时间:2008-06-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期应关注胎动才能确保平安,胎动是胎儿生命的象征,也是胎儿健康的标志,胎儿夭折往往发生在胎动停止12 ̄48小时内,因此胎动是监测胎儿简单方便的方法。在孕10周时胎儿即开始有胎动,但由于运动幅度...,以下是完整【孕期应关注胎动才能确保平安】原文:

  • 胎动胎儿生命的象征,也是胎儿健康的标志,胎儿夭折往往发生在胎动停止12~48小时内,因此胎动是监测胎儿简单方便的方法。 在孕10周时胎儿即开始有胎动,但由于运动幅度较小,孕妇尚不能察觉,只是在超声检查时才能观察到,一般在孕4个半月时,孕妇可感觉到胎动,如果孕5个月后还未察觉胎动,应及时就医,查明原因。 胎动次数与声光刺激及孕妇饮食情绪吸烟饮酒、用药等有关,孕妇每日察觉到的胎动次数差别较大,但一般每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不少于30次,如果胎动微弱,每小时少于3次或12小时少于20次,甚至消失,则为胎动告警信号,如果强烈高频数的胎动也是胎儿宫内窘迫的征象,发生上述情况应立即就医,采取相应措施。 准妈妈孕期吃太好易致流产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确保 胎动 孕期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