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乳品厂副厂长家藏25公斤过期奶粉涉嫌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成长发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渭南乳品厂副厂长家藏25公斤过期奶粉涉嫌,日前,渭南市临渭区下吉镇工商所执法人员在辖区渭桥乳品厂一副厂长家中查扣了25公斤过期伊利奶粉,有村民怀疑其涉嫌奶粉掺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以下是完整【渭南乳品厂副厂长家藏25公斤过期奶粉涉嫌】原文:

  • 日前,渭南市临渭区下吉镇工商所执法人员在辖区渭桥乳品厂一副厂长家中查扣了25公斤过期伊利奶粉,有村民怀疑其涉嫌奶粉掺假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工商机关对质检总局9月30日通报的20家企业31个批次含三聚氰胺普通奶粉和其他配方奶粉,立即责令经营者停止销售、下架退市,就地封存,登记造册,防止流入市场。为此,临渭区加大了对乳制品安全监管。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10月4日,下吉镇工商所所长王小刚说,9月29日他们接到举报,称辖区北七村的渭南市渭桥乳品厂将大量奶粉往副厂长家转移。当日上午,工商执法人员在公安、质监等部门配合下,前往该厂进行执法检查,在副厂长党某位于村中的家里,发现了袋装的标识为伊利奶粉25公斤。根据其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判断,这批奶粉2005年就已过期。此外,还发现数十公斤食品添加剂。执法人员当即对问题奶粉进行查扣处理。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部分村民表示,三鹿奶粉事件后,就有人发现乳品厂将奶粉往副厂长家搬运。有村民不解该厂为何会有伊利奶粉,遂怀疑其销售的奶粉涉嫌掺假

    4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质监局临渭分局获悉,临渭分局此前已向该乳品厂派驻监督员,其是否知情或是被蒙蔽,暂时还不清楚。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据介绍,该乳品厂已存在多年,前身为乡办企业,后经营不善被西安一投资商收购。党某接受调查时辩解称,厂子被兼并后,投资商、厂长秦某将库存的一批过期奶粉交其作为肥料浇地处理。

    王小刚表示,其是否是被授权生产伊利奶粉,以及是否涉嫌假冒伪劣生产,还有待进一步对秦某、党某进行问询调查。
    奶粉品牌导航:雅培奶粉 圣元奶粉 惠氏奶粉 伊利奶粉 雀巢奶粉 多美滋奶粉 澳优奶粉 贝因美奶粉 雅士利奶粉 飞鹤奶粉 完达山奶粉 美可高特奶粉 御宝奶粉 双熊奶粉 美素奶粉 森永奶粉 奶粉资讯 三鹿奶粉 明治奶粉赞臣奶粉 施恩奶粉 南山奶粉 迈高奶粉 聪尔壮奶粉 安满奶粉 林贝儿奶粉 蒙牛奶粉 味全奶粉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掺假 奶粉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相关文章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