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逮捕27名三鹿事件中涉嫌犯罪人员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成长发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河北逮捕27名三鹿事件中涉嫌犯罪人员,三鹿奶粉事件发生之后,河北省公安机关迅速行动,案件得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目前,涉嫌犯罪的人员和事实已经基本查清,共依法传唤91人,刑事拘留36人,其...,以下是完整【河北逮捕27名三鹿事件中涉嫌犯罪人员】原文:

  • 三鹿奶粉事件发生之后,河北省公安机关迅速行动,案件得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目前,涉嫌犯罪的人员和事实已经基本查清,共依法传唤91人,刑事拘留36人,其中依法逮捕27人。
    河北省公安厅副厅长曹爱平介绍,三鹿奶粉事件发生之后,河北省公安厅和石家庄市公安局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负责案件侦破工作。9月12日早晨,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全市800多警力,对有在鲜奶中添加三聚氰胺嫌疑的41家牧场、养殖小区、奶站(厅)进行突击搜查,缴获蛋白粉(主要成分为三聚氰胺)222.5公斤。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曹爱平说,目前警方已初步确定一些不法分子为提高蛋白检测指标,获取非法利益,向鲜奶中添加三聚氰胺等有害物质的违法犯罪事实。经过河北警方深入侦察,追根溯源,一些非法制售有害、有毒物质的犯罪嫌疑人陆续落网,其生产、经营、销售网络被摧毁。
    河北省公安机关还于9月下旬开展了为期10天的专项行动,打击生产销售含有毒有害物质乳制品违法犯罪行为。在专项行动中,河北省投入警力近8万人次,清查采奶站(点)5000多个、乳制品生产厂家400多个,收缴三聚氰胺380余公斤。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三鹿 河北 河北省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