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家长引导宝宝学地理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美国家长引导宝宝学地理,在美国,专业的地理工作者根据宝贝的年龄特点,围绕一些主题来设计了活动和游戏,以引发宝贝对外在世界的兴趣,从小树立全球观念。地理中运用最多的一个概念就是地方。每一个地...,以下是完整【美国家长引导宝宝学地理】原文:

  • 美国,专业的地理工作者根据宝贝年龄特点,围绕一些主题来设计了活动和游戏,以引发宝贝对外在世界的兴趣,从小树立全球观念地理中运用最多的一个概念就是地方。每一个地方都有其特点,没有两个地方是完全一样的。当宝贝了解了当地的树木、道路、建筑,也就知道了自己所居住的地方是很特别的。爸爸妈妈可以告诉宝贝周围环境中的地形、水体、土壤、植物、气候,让宝贝明白自己居住地的特点。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认识地方的小游戏

    1、通过感觉来认知世界。宝贝往往通过感觉来认知世界,因此,让宝贝玩耍水、沙、土甚至泥,宝贝会了解自己所居住的房屋的物理特性。当带宝贝外出时,也可以让他观察各种质地、式样、风格不同的房屋。

    2、从沙的改变领悟世间的沧海桑田。一小堆的沙,足以让宝贝感受到自己也具有改变一个地方特点的能力,给宝贝一些带盖或者不带盖的塑料容器、旧塑料瓶、勺子、铲子、筛子或是一些小小的平底锅或者煮锅。宝贝能使用这些器具把沙整成不同的形状,从容器中倒进倒出,从自己的手指间滑过,从筛子的小孔中漏过。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3、水也是宝贝学习地理的一种奇妙物质。通过玩弄水,宝贝能够了解水的特性:能够流动、能够被容器容纳、能够喷洒。如果在水中加上几滴洗浴液或者肥皂水,冒出的泡泡让宝贝更加着迷。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地理 美国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