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妇为生男孩狠心引产,医院为了赚取50150元不等的检查费,竟然非法为胎儿进行性别鉴定,结果在做B超时错把孕妇腹中的男孩看成了女孩。而一心想要儿子的孕妇忍痛将5个月的胎儿引产后,竟发现堕...,以下是完整【孕妇为生男孩狠心引产】原文:

  • 医院为了赚取50150元不等的检查费,竟然非法为胎儿进行性别鉴定,结果在做B超时错把孕妇腹中的男孩看成了女孩。而一心想要儿子的孕妇忍痛将5个月的胎儿引产后,竟发现堕下的是名男婴。愤怒的孕妇在到医院讨说法无果后,一气之下投诉到本报。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本报记者今天联合海口市计生、卫生部门紧急出动,一举打掉非法为孕妇引产的诊所,并初步认定被孕妇指证非法进行胎儿性别鉴定的医生为无证上岗的黑医生。
    读者投诉:
    医院非法做性别鉴定害死胎
    3月4日上午,一位何先生突然给本报打来电话,声称琼山妇产科医院为自己的妻子非法做了胎儿性别鉴定,结果鉴定错误害死了5个月大的胎儿。记者接到报料后,随即来到位于海口红城湖旁边的琼山妇产科医院实地采访。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想生男孩:
    孕妇到医院做B超看胎儿性别
    在医院门口记者见到了何先生夫妻俩。愤怒的何先生告诉记者,是医院的人员把他们推出来的,医院的医生完全不讲道理。
    何先生表示,自己和妻子是从湖南海口打工的,已经在海口生活了好几年。5个多月前,自己的妻子何水英怀孕了,夫妻俩都非常高兴,一心想能生个男孩。由于别人说5个月大的胎儿通过做B超就能看清楚性别,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在2月18日上午,他和妻子找到了在坡博村唐继斌诊所当医生的老乡徐洁,徐洁电话和在琼山妇产科医院当医生的周医生进行联系后,当即带着何水英来到了红城湖边的琼山妇产科医院做胎儿性别鉴定。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孕妇何水英向记者介绍说,当时琼山妇产科医院的周医生带自己走进了医院一楼的第二诊室。诊室里有里外两个小房间,周医生让她躺在外面的床上。做完B超后,周医生告诉和她同来的诊所医生徐洁,声称做B超看到孕妇胎中是一个女婴,并表示如果是男孩要收150元检查费,女孩收50元。于是她己到医院的收费处交了50元的B超检查费,医院也没给她开任何单据。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孕妇懊悔:
    听信医院说法堕掉五月大男婴
    由于一心想要男孩,何水英和丈夫经过商量,决定引掉腹中5个多月大的胎儿。于是在3月2日,何水英来到了坡博村的唐继斌诊所引产,徐洁的妹妹给何水英打了引产针,到3月3日晚上胎儿被引掉。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引掉的胎儿竟然是一个男孩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何水英说,她和丈夫对此十分气愤,在3月4日就来到琼山妇产科医院讨要说法,问医院为什么把一个男孩子鉴定成了女孩子?可原来给自己做胎儿性别鉴定的周医生一直不愿意见他们,医院的其他人还用手推他们,把他们赶出医院大门外。而医院的主任还说谎话骗他们,说那位做鉴定的周医生已经被解雇了,可周医生明明就在医院里面。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何水英懊悔不已,不停地表示自己非常后悔,真不该把腹中的胎儿轻易引掉。但如果琼山妇产科医院的医生不非法做胎儿性别鉴定,她的胎儿也不会死亡
    为了核实孕妇说法,记者当即来到医院一楼的第二诊室,打开房门后发现里面果然放着B超机,而且有里外两个小房间,和孕妇介绍的情景完全相同。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诊所医生:
    曾带人到医院做胎儿性别鉴定
    在唐继斌诊所引产后,何先生夫妻俩发现引掉的竟然是个男婴,于是向诊所的医生徐洁讨说法。徐洁也感觉到对不起这对夫妻,4日上午专门陪同夫妻俩一起来到琼山妇产科医院理论。
    徐洁告诉记者,他也知道做胎儿性别鉴定不对,但海口一些医院还是经常偷偷做胎儿性别鉴定。他此前已带过一个孕妇来琼山妇产科做了胎儿性别鉴定,带何水英来这家医院做胎儿性别鉴定是第二次。 2月18日上午10点多钟,何水英担心腹中胎儿问题,便来诊所找自己帮她检查,并表示最好能托个在医院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引产 男孩 孕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