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怀胎十月温馨提示:第六周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怀胎十月温馨提示:第六周,进入第6周时,你的妊娠反应开始明显起来。在你的子宫里,胚胎正在迅速地成长,这个星期他(她)的心脏已经开始有规律地跳动,胚胎的长度有0.6厘米,象一颗小松籽仁,包括初...,以下是完整【怀胎十月温馨提示:第六周】原文:


  • 进入第6周时,你的妊娠反应开始明显起来。

    在你的子宫里,胚胎正在迅速地成长,这个星期他(她)的心脏已经开始有规律地跳动,胚胎的长度有0.6厘米,象一颗小松籽仁,包括初级的肾和心脏等主要器官都已形成,神经管开始连接大脑脊髓停经6周以内的妊娠称为早早孕,现在你的基础体温持续升高,还没有降下来。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如果你还没有做早孕检查,现在是去医院的时候了。你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生变化,怀孕症状也出现了。由于雌激素与孕激素的刺激作用,你的胸部感到胀痛乳房增大变软、乳晕有小结节突出,你会时常疲劳、犯困而且排尿频繁。在这个星期你会象大多数女性一样,有恶心的感觉,有时候不仅是在早晨,整个一天你都会随时呕吐。这些令人心烦的症状都是正常的,这只不过是孕早期的常见现象,大约在三个月之后你的恶心晨吐就会结束。为了克服晨吐症状,早晨你可以在床边准备一杯水,或一小块水果,它们会帮你抑制强烈的恶心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丈夫这时应做大量的工作去帮助怀孕妻子,因为妻子情绪波动大,知道怀孕后会感到既欣喜又不安,这时你应当理解妻子的心情,并稳定妻子情绪,帮助妻子克服早孕反应,使妻子充分休息、放松身心,度过最初的艰难时刻。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怀胎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