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胎儿也会做梦进行脑部体操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胎儿也会做梦进行脑部体操,德新社柏林消息,胎儿还在母亲子宫里等待降临人世时就已经会做梦了,并且以这种方式进行脑部体操。德国奥芬巴赫的心理学家威尔纳格罗斯等人介绍说,他们通过记录胎儿的脑电波...,以下是完整【胎儿也会做梦进行脑部体操】原文:

  • 德新社柏林消息,胎儿还在母亲子宫里等待降临人世时就已经会做梦了,并且以这种方式进行脑部体操。德国奥芬巴赫的心理学家威尔纳格罗斯等人介绍说,他们通过记录胎儿的脑电波得到了上述发现。

    科学家们借助脑电图等记录手段发现,母亲子宫里的胎儿睡眠时也有快速眼动睡眠阶段。此前研究已证实,成人的快速眼动睡眠阶段常伴随着做梦行为的发生,科学家因此认为胎儿也有梦境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格罗斯解释说:母亲怀孕后期,腹中胎儿的各种感官知觉就已基本形成。他举例说,当外界播放曲调柔美的乐曲时,胎儿会安静下来,这证明胎儿听觉已经开始发育;当母体腹部受到强光照射的时候,胎儿会把头扭转开来,这表明他们的视觉也已经开始发育了。而他们此次关于胎儿也会做梦的发现,则表明胎儿母亲子宫里的时候,神经网络已经发育到了一定阶段。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脑部 心理学家 胎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