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大发生聚集性甲流新确诊11例全省共24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黑大发生聚集性甲流新确诊11例全省共24,2009年9月1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分两次对黑龙江大学18名发热患者进行甲型H1N1流感检验,有11人呈甲型H1N1流感核酸阳性,经省、市专家组会诊确...,以下是完整【黑大发生聚集性甲流新确诊11例全省共24】原文:

  • 2009年9月1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分两次对黑龙江大学18名发热患者进行甲型H1N1流感检验,有11人呈甲型H1N1流感核酸阳性,经省、市专家组会诊确定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省共发生24例甲流病例,已有12例治愈,其他12例属于轻症病例,正在治疗康复中。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厅了解到,新确诊的11例均为轻症病人,是黑大学生。居住在B区8号侧楼,出现症状时间为9月8日2例,9月9日至12日9例;病例分布在8个班级、三个楼层(3、4、5楼)11个寝室,均为男生;病人分别于8月29日至30日返校,来自于湖北湖南四川等七个省,排除输入性病例。在流调过程中,筛查又发现40例发热病人,该40例发热病人已采集样品,正在检测中。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据了解,此次事件引起省市有关领导高度重视,黑龙江省卫生厅、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到黑龙江大学安排部署落实防控措施,紧急成立黑龙江大学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按照现行甲型H1N1流感防控政策,认真做好确诊病例的隔离治疗。目前全省共发生24例甲流病例,已有12例治愈,其他12例属于轻症病例,正在治疗康复中。染病院,下午确诊的9名病例均为甲型H1N1流感轻型病例,按照省、市专家组的会诊意见,在黑大医院隔离治疗,并由省、市派出医疗专家组指导治疗工作。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根据甲型H1N1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的相关管理规定,共排查出密切接触者73名,黑龙江大已安排处所集中医学观察,由黑大医院医护人员定期进行体温测量和流感症状筛查。目前全部密切接触者均无发热及流感样相关症状。对13日新筛出的40例发热病例,已责成黑龙江大学将40例发热患者收入临时的场所进行隔离待查。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另外,规定学校停止举办校内不必要的各种大型师生集会和会议等活动;视情实施学生停课不离校,在校进行观察措施;加强对学生及全校教职员工的晨检、晚检工作,对发现超过37℃以上的人员要做好登记并立即报告校医院;当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时主动到校医院就诊。

    目前全省共发生24例甲流病例,已有12例治愈,其它12例属于轻症病例,正在治疗康复中。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确诊 哈尔滨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