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夏开展手足口病防治培训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宁夏开展手足口病防治培训,新华网银川3月31日电(记者张钦曹健)3月31日,240余名宁夏卫生疾控工作者来到宁夏银川市,参加自治区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技术师资培训班。这些学员是各市、县、...,以下是完整【宁夏开展手足口病防治培训】原文:

  • 新华网银川3月31日电 (记者张钦曹健)3月31日,240余名宁夏卫生疾控工作者来到宁夏银川市,参加自治区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技术师资培训班

    这些学员是各市、县、区疾控中心的负责人流行病学技术人员、实验室检测人员,具有5年以上临床诊断经验的呼吸内科儿科医生。培训期间,他们将系统学习宁夏重大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分析,手足口病、人禽流感等重点传染病样本采集、运送及检测要求;手足口病预防治疗。培训结束后,他们将回到本市县区组织同样的培训。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宁夏卫生厅应急办主任李怀松说,针对春夏两季手足口病多发的实际,3月中旬以来,宁夏卫生厅已多次对手足口病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区域性联防联控机制,一旦发生疫情,各地将在第一时间向毗邻地区通报疫情信息。

    此外,宁夏还将防控关口前移到学校和托幼机构,督促学校做好日常晨检、因病缺课记录和疫苗接种工作。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宁夏 防治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