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春节,家庭趣味游戏,长命百岁夹长生果长生果(花生)是过年常备的吉祥食物。全家人吃完年夜饭玩猜拳游戏时,让猜输的人把花生壳剥开一点点夹在耳朵、鼻子、下巴等处,夹得越多越长命。最后,来个全...,以下是完整【春节,家庭趣味游戏】原文:

  • 长命百岁夹长生果

    长生果(花生)是过年常备的吉祥食物。全家人吃完年夜饭玩猜拳游戏时,让猜输的人把花生壳剥开一点点夹在耳朵、鼻子、下巴等处,夹得越多越长命。最后,来个全家合影,留下浓浓亲情。

    圆圆满满画圆比赛

    圆是吉祥的象征。过年了,玩个画圆比赛。每人轮流用身体任何一个部位画圆,例如:用手指画圆、打滚、跑一圈或自转等,一人一次,动作不能重复。最后,要过关,做动作者必须能自圆其说。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吉祥如意比手划脚

    全家分成两组,每组在10张卡片上写10句吉祥话或成语,然后请对方组派一人看卡片表演给组员猜,猜完10张卡片后换组进行,为防止表演者说话,可以让他口含奶嘴、饼干、水果等东西,以增加趣味性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长命百岁 年夜饭 趣味 春节 游戏 家庭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